close

HR的睫毛膏是該品牌的明星產品

舉凡:蕾絲、蟒蛇大家都耳熟能詳

今天我主要推薦的是HR的打底睫毛膏

搭配上外型非常優雅的蕾絲睫毛膏

原始睫毛.jpg  睫毛側面.JPG   

首先來張先天不良

又短又少的睫毛圖

請大家忽略那雜亂的眉毛

因為忽然有靈感想要來介紹

就沒有先修雜毛

真是眉毛爭氣睫毛悲情的我

hr打底睫毛膏.jpg    

HR睫毛底膏 SPIDER EYES MASCARA BASE 

價格:3,800円(未稅)

hr打底睫毛膏刷頭.jpg  

睫毛打底膏的纖維非常的纖細

而且睫毛刷頭還挺小的

屬於好操控的類型

睫毛底高.jpg  

刷上了HR的睫毛底膏

可以發現底膏本身纖維非常的多

對於我這種先天睫毛短的人

真的有很大的延長效果

而且底膏也不會使睫毛變得塌塌的

這是比一般開架睫毛打底膏優秀的地方

也沒有恐怖的怪味

重點是如果刷上底膏

睫毛比較不會暈得一塌糊塗

但是要說這樣就可以超級無敵不暈

那一定是騙人的

hr蕾絲睫毛膏.jpg    

LASH QUEEN SEXY BLACKS WP

價格:4,500円(未稅)

hr蕾絲睫毛膏刷頭.jpg  

蕾絲款的刷頭就比較大

我覺得非常不適合刷下睫毛

我都會手殘的沾到皮膚

不過刷上睫毛還挺好刷的

不會有蟑螂腳的問題

 

蕾絲睫毛膏.jpg  

接下來我就刷上了HR的蕾絲睫毛膏

這支我使用後的感覺是屬於纖長款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膏

而且搭配睫毛底膏

輕輕刷一次效果就還挺明顯的

刷上睫毛的側面.JPG  

側面照看起來好像睫毛黏在一起

其實並沒有

因為我拍得比較特寫一點

實際上是非常的根根分明

怎樣刷都不會有蟑螂腳的困擾

就算是睫毛新手也可以很輕鬆的上手

但是要說蕾絲睫毛膏有多威

我是覺得還好而已

就是效果算不錯

但是價格超貴

是屬於放在化妝包會有好心情的睫毛膏

睫毛夾夾翹.jpg  

最後附上刷完夾翹睫毛圖

我都只有上一次的成果

好像睫毛真的有稍微爭氣一點點

結論就是

我覺得開架睫毛膏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雖然這支還算抗暈

但是不到完全不暈

現在夏天過了兩三個小時還是會有點小暈

但是HR的睫毛底膏是我覺得效果挺好的打底膏

不過如果習慣使用溫水卸睫毛的朋友

這支蕾絲睫毛膏可能就不適合您

他還是需要使用專業的眼唇卸妝液才好卸除

 

還有要提醒大家

如果有去日本玩的話

請不要衝動地在百貨公司購買

因為我就是在百貨公司購買

然後到了免稅店扼腕要死的人

因為免稅店HR價格是市售的8.5折左右

也會推出三支一組又更便宜

實際的價格我有點忘記

只是還是要提醒大家

要買HR睫毛膏請到日本機場免稅店購買

HR日本官網  http://www.helenarubinstei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for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