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蟒蛇睫毛膏.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
HR的蟒蛇睫毛膏

這支蟒蛇睫毛膏的效果

我覺得比蕾絲睫毛膏好

睫毛刷頭.jpg  

刷頭是弧形的設計

怎麼刷都不會造成蟑螂腳

非常適合化妝初學者使用

沒刷睫毛的睫毛.JPG  

先來看看沒有刷睫毛膏的眼睛

非常的不夠濃密且短

刷睫毛底高.JPG  

然後我會用HR的打底睫毛底膏

打底睫毛膏我真的很推薦HR

可以讓睫毛很短的我

有增長的效果

市面上打底睫毛膏常常會有一個缺點

就是過於厚重使睫毛很容易下垂

可是HR的打底睫毛膏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刷完夾翹後.JPG  刷完夾翹側面.JPG   

然後再刷上盲蛇睫毛膏

可以很明顯的發現這款睫毛膏是主打濃密

而且還挺防水的

所以我使用後的感想就是

如果妳預算有限只能買一隻HR的睫毛膏

那就先考慮蟒蛇這隻

因為我覺得她兼具濃密也夠纖長而且還挺防水的

但是如果妳是很注重華麗外表的包裝

那就一定要買隻蕾絲睫毛膏放在化妝包裡  

最後要提醒大家

HR的睫毛膏都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還挺難卸的

如果妳習慣用溫水卸睫毛

那可能就不用考慮HR家的睫毛膏了

HR日本官網  http://www.helenarubinstei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for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